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鳥之殤(小小說二則)   文|劉應明   母愛   兒時隨父母住在軍營,時常見一幫軍人手持長槍手槍,站的站臥的臥,在訓練場練喵準。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湊到射擊場跟前看軍人們實弾打靶,叭、叭、叭、叭很是刺激。從小就立下志愿,長大了也當兵打槍。后來如愿以償參了軍,因為偏愛打槍成了團里射擊尖子,曾參加師里射擊比賽奪魁,還立過三等功哩。   多年后從部隊退伍回到鄂西北的一座小城。因為選擇了自主擇業,閑暇中摸不到槍手癢癢,就動心思把戶口遷到一個山村里,村支書是我的老戰友。那里多年封山育林,野生動物大增,野豬野雞什么的成群結對,經常禍害莊稼。縣里規定山區鎮每個村允許保留一支獵槍,以控制有些野生動物泛濫成災。要求必須有個可靠的本村人領證持槍。我舍棄了非農戶口成農業戶口,為的就是那支槍和證。但那一段又能過槍癮又有野味大快朵頤的日子,很快就結束了。   事情緣由我最后一次打獵。那天本想出去練練手打只山雞湊盤菜,一反往常的是,在山林間走了老半天也不見獵物蹤影。正準備打道回府,突然在一塊山坡梯田埂上發現了目標。這是一只土褐色帶麻點的野母雞,雖然它良好的保護色與大地渾然一體,只因它看見我時頭偏了一下,這個微小的動作讓我發現那里有一只獵物。目標40米左右,正好是我手中這支雙管獵槍最佳射擊距離。當我端起槍把準星對好,扣扳機的手指又猶豫起來。平時獵人間有個不成文的規矩,打野雞一般不打母的。一來母雞不像公雞那么大紅大紫色彩艷麗容易發現,二來人們習慣留母雞下蛋繁殖小雞。公雞多了占山斗狠,又比母雞食量大,多打公雞可減少危害。可是平時到處亂竄的山公雞,今天都不知躲到哪兒去了。不打眼前這只雞,可能就要放空回家。想想還是"呯"的放了一槍。射出的霰弾子全落在這只雞周圍,濺起的塵土唦唦直響。以我的槍法它應該立馬轟轟然倒地撲騰斃命。我快速向前奔去,隨即又停腳楞在那里,那雞出人意料的傲立著一動不動,只是偏過頭用另一側的眼睛看著我。即不倒也不飛,即不怕也不跑。我有些慌亂的又朝它了一槍,子彈也不知打到哪里去了。那尤物依然不動,只是把頭又偏向另一側看著我。中了邪了!我環顧四周,再抬頭看天,被莫名的恐懼壓得喘不過氣來,樹樁般地站著與那幾米遠處的神雞對視。過了片刻,這雞突然向我左手邊山坡方向疾走而去。地上留下點點血跡。這時我才發現,右手邊田埂下是一塊剛翻耕過的板田,有一群拳頭大小的小雞崽,正沿著田里套溝鉆進坡邊的灌木叢。這時我才明白,如果在剛被我發現時母親就逃開,就會把這群子女暴露在我眼前。所以雞媽媽在中彈后還堅持到那些小家伙脫離危險區,才往相反的方向逃走。我把槍扔在地上,在那位母親剛才站立過的地方,張大的嘴巴久久無法合攏。這些與人類共處一個地球家園的小生靈,竟然有與我們相通的情感,這驚天動地的母愛是多么的令人震撼!我把槍口對向它們,感覺自己是多么的猥瑣和渺小。   第二天,我到村委會辦公室上交了槍和槍證。我的戰友支書一臉的詫異。   遲到的天空   穿過郊外一片小樹林時,意外發現一只翅膀受傷的小鳥。這鳥見有人走近,在草地上奮力撲騰著,無法飛起來。我一個箭步上前按住這鳥,它大聲鳴叫著,在我手中不停地掙扎。仔細端詳這鳥:金黃的腹羽,翠綠的翅膀,燕子般修長的身材甚是好看。心想先把這小精靈帶回家,養好傷后再放飛吧。   為了先搞清楚這是一只什么鳥。我在家"按圖索驥"查資料,哇!原來是一只黃鸝鳥。"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杜甫的詩詞名句馬上跳出腦海,我高興得幾乎跳了起來。急忙買來一只鳥籠子,把包扎好傷口的黃鸝關在里面。哪料想這鳥在被關進籠子的那一刻起,就拚命的四處撞擊鳥籠欄桿想沖出去,從早到晚不休不止。很快美麗滑順的鳥體,被撞成了"翻毛雞"。還有一些羽毛被折斷落下。這自殘式的掙扎,曾讓我擔心它會在這囹圄中活活把自己撞死。就把手伸進籠子按住它消停一下,隨即遭到猛烈的啄擊,它的利爪還把我的手背抓出幾道傷痕。為了不讓它餓死,我查資料才知這種直啄的鳥葷素兼食。就找來小米、蟲子等喂它,它置之不理,還把水罐食碟全部打翻。面對這性情剛烈的大自然精怪,我閃過一個念頭:還是把它早點野外放生吧,否則它會絕食自殺,那就可惜了這漂亮的黃鸝。但很快我又改變了主意。想想有幾個我的熟人養鳥,玩的都是八哥、鸚鵡什么的。如果能養活一個黃鸝,那是多么的珍貴。就去找養鳥的高手老王請教,老王說這種野鳥訓化,開始必須強行扮開嘴巴喂食,過幾天習慣了環境,就會自己進食了。我就按老王的辦法喂食灌水,三天后這鳥不但會自己進食了,而且不再四處撞擊鳥籠,老老實實站在籠子中間的橫桿上,等著我來喂它。有時還會清脆的叫幾聲。我心中竊喜:黃鸝家養計劃開始成功了。一有空閑就出去挖蚯蚓、逮菜蟲,這鳥有滋有味的接受著,似乎適應了我給它安排的家。有時忙了忘記出去找昆蟲,就把豬肝或者瘦肉切成條喂鳥。只見它把肉條叼在嘴上并不馬上嚥下,而是把肉條當活蚯蚓一樣,在腳下的撗桿上左右摔打幾下,認為已摔死才吞咽入喉。我驚異它在自然中形成的有些習性,大概是無法改變了。   因鳥籠放在家里氣味很大,在喂食和賞玩的時間之外,就把鳥籠掛在窗外曬衣桿上。這鳥經常會抓住籠子的欄桿,探出頭來仰望藍天。它對天空的渇望,我佯裝視而不見。經過一段時間的人工喂養,可能是營養不良,這鳥的艷麗的毛色逐漸暗淡下來。以前撞斷撞掉的羽毛遲遲沒有復原,原本家燕般修長的體形,變得短圓難看,就像一只人工喂養的鵪鶉。特別是到了晚上,它站在室外的籠子里,渾身羽毛蓬松著撐起,就像一只毛茸茸的皮球。開始我很是不解,為什么它晚上要把羽毛都撐起呢?仔細觀察才明白,原來它是防蚊子叮咬。因為羽稀毛短,倮露在外的腳爪上叮滿了蚊子,一個個血吸得肚皮亮園。頓時對它心生幾分憐憫。   那天沒給鳥準備吃食,就隨手拿早上在農貿市場買的死河蝦喂它。到了中午就發現不對勁,黃鸝縮著頭半閉著眼,蓬松著羽毛顫顫巍巍的站在橫桿上。變得又不吃不喝了。早上還活蹦亂跳的,這是怎么了?突然我想起早上喂的河蝦,一定是農藥藥死的。以前耳聞有人用農藥毒河蝦賣,這次真遇上了。我懊悔為什么要用來歷不明的死蝦喂鳥。急忙想灌水解毒,但為時己晚。這鳥連籠中懸空的橫桿也站不住了,掉下來站在鳥籠的底板上。看到它奄奄一息的樣子,我不知如何是好,急忙打開鳥籠門,口里不迭的說,只要你能活下去,我放你走,我放你生。這時云淡天藍,鳥籠的大門洞開著,這遲到天空對它已無任何意義。黃鸝瑟瑟的抖著,最后轟然倒下,慢慢的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我無語的站在那里。霎那間,黃鸝之死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丑惡。是我剝奪了它回歸自然的權利,為了滿足一己私欲,竟活活斷送了這美麗小生靈的性命。強烈的懊悔讓我胸口隱隱作痛,一時不能自已。直到有多年以后,每當惱海跳出黃鸝倒地的那一幕,我都要打一個寒顫。萬般無奈之下說出這段原罪,以求得心靈的寬恕。   +10我喜歡

人間四月天,春歸人間,春染山水,春繪阡陌,鄉間春意正濃,都市春意無限,盡管今年的和煦春風姍姍來遲,春光明媚來的稍晚,大自然依然邁著有力的腳步沖破料峭繼續演繹新一輪春的華美樂章,濃濃的春意在久違的陽光中終于肆意綻放季節的華彩。   幾聲春雷驚醒萬物,送走三月綿綿雨,仿佛一夜間,春光乍泄,生機盎然,草長鶯飛,城里鄉間皆飛花,桃紅李白竟芳菲,柳堤嫩綠絲絲翠,草樹吐青盈盈歸。   行走在春天里,沐浴在春光下,春風拂面,久違的舒情悠然而生。明媚春光,春色惱人,春色撩人,發現美,探尋美,謳歌美,躁動著沉悶了一個冬季的心,激活了跳動的思維,大好春光,呈現給我們的如詩如畫的山水風光焉能錯過。到自然中感受春日情懷的愜意,值得我們用心思去擁有美好時光。   走,到大自然中去,開闊眼界,享受無限春光,遠離塵囂,踏潔凈之處,吸允泥土清香,邂逅一場如煙柳絮,小橋流水飛鴻。與春景竊竊私語,靜聽聲聲鳥歡啼,細觀山山一般色,淡瞧清清水中魚,舉頭處處都旖旎。   春風如醇酒,醉了踏青賞花人。忽遇桃紅落英,又見梨白吐惢,但賞玉蘭杏雨,胭脂海棠開后,國色牡丹逐來。野花肆意簇簇遍布鄉野密林;黃色油菜花引得千只萬只小蜂釀造新甜。春水如藍,湖光一色,峰巒疊翠,鶯歌燕舞。時有落花至,遠隨流水香,絕勝煙柳滿,紅紫斗芳菲,鳥雀鳴新曲。最是一年春好處,萬千顏色漫不經心點綴著花花草草,山山水水。多少尋芳客目不暇接,多少探春人流連忘返。   今歲三月春遲暮,四月春潮奔騰涌,一夜春風蘇萬物,戶戶野外賞春景。四月,春到極致,濃郁的景色,松弛的心情,伴隨的是一份心境和心靈的洗滌,無拘無束的季節,一眼春光,一路愉悅,歡聲笑語在美景中釋放,美好在心中永久駐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王建強         夜深人靜時,泡好一杯咖啡,我捧起了許久未看的《西游記》,享受閱讀帶來的片刻寧靜,呼吸字里行間透著的芳香和自由。   閱讀是一種習慣,養成了,就是戒不掉的情懷。   這種習慣,是在上小學時養成的。那時,我除了上課,就是泡在圖書館里。記得,看了最厚的一本書是金庸的長篇小說《天龍八部》,150萬左右字,很多次都讀不下去了,可堅持再堅持,居然也看完了。戀上閱讀,則是近幾年的事,稍有閑下來的時光,獨處的時候,就想捧一本書,然后,慢慢地進入書中的美妙世界。   我習慣慢讀、深讀,一本小說,從序言到后記,可以看很多天,而且一定要原原本本看完,不落一頁,否則總會覺得少了點什么,生怕漏掉一個情節就不完美了。   閱讀的初始,我做過一件“傻事”。為了提醒自己每天讀書,我建了一個成員只有自己的“打卡”小程序,每天看書、拍照、上傳、寫心得,然后看著超越了百分百成員的“戰績”,內心竟有種小竊喜。平淡忙碌的生活,因為閱讀,而自得其樂,仿佛一首牧歌,充盈著奇異的美。   閱讀是一種孤獨,守住了,就是一輩子的享受。   不知從何時起,我買齊了高爾基先生的整套小說,他的《海燕》講述了對海燕在暴風雨來臨之際勇敢歡樂的形象的描寫,深刻反映了1905年俄國革命前夕急劇發展的革命形勢;他的《在人間》,生活的閱歷和大量的閱讀擴展了阿廖沙的視野,他決心要做一個堅強的人,不要為環境所屈服;在《我的大學》這部作品中,阿廖沙以及周圍人的生活都很不幸,如果非要給這種不幸找一個原因,那大概就是那個社會的生活環境了。在這部作品中,高爾基著重于對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小市民進行描寫,通過對這些小市民人物的描寫,將社會與人性的病態表現了出來,因而,作品中的人物形象,正是作者表達思想與觀點的重要切入點。   此時,閱讀的雖是孤獨的故事,享受的卻是情感上的充盈,是思緒無邊無際的蔓延,是孤獨盛開在懸崖上的繁華,抵達了自由的彼岸!     加西亞·馬爾克斯在《百年孤獨》里,寫奧雷里亞諾·布恩迪亞上校時有這么一句話:“安度晚年的秘訣不是別的,而是跟孤獨簽訂體面的協議。”當槍林彈雨的日子不再,晚年的上校在狹窄的小作坊里,專注地制造小金魚,哪怕視力受損,也不以為然,這是達到了心靈的平靜。當你學會享受孤獨時,你就能享受靈魂無拘無束的自由。   閱讀,讓我們學會如何與自己對話,接受自己和自己相處。所以,看似孤獨,實不覺孤獨。   閱讀是一種修行,入境了,就是最優美的人生。   毛姆在他的《讀書筆記》里曾說過,閱讀既不能幫你獲得學位,也不能助你謀生糊口,不能教會你駕船,也不能告訴你如何發動一輛有故障的汽車,但閱讀將使你的生活更豐富,更充實,圓滿而感到快樂,如果你們真能享受這些書的話。   所以,當讀到楊絳先生的《我們仨》時,我會忍不住笑,又不自禁流淚,因為這本書教會了我很多關于愛的事,“大都好物不堅牢,彩云易散琉璃脆”,珍惜每一個和親人在一起的時刻,因為如果“失散”了,就再也找不回。閱讀為我們的生命,添加了很多看似無用、實則有大用的東西。   閱讀之美,在于探求未知。它可以讓我們從紛繁復雜的現實進入一個超然脫俗的境界,可以跟不同的人、不同的思想發生交流和碰撞,我們不僅在過自己的一生,也能體會到別人的一生,體會別人的視角和思考,不斷豐富自己的閱歷。白巖松說過:“我們讀所有的書,最終的目的都是讀到自己。”真正的閱讀應該是一種深刻又愉悅的體驗,是找到了自己,更塑造了自己,讓自己擁有了一個有趣的靈魂。   窗外的荷塘里,飄散著泥土的清香。我合上書本,想起了出自《西游記》第二回《悟徹菩提真妙理斷魔歸本合元神》里的這一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愛閱讀,是一輩子的享受。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各類鞋材模具開發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拖鞋模具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76epjdz 的頭像
    k76epjdz

    林信泰優質服務推薦

    k76epj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